close

已經愛上NDSL了啦!!

可是.....家裡那台,是別人的~

人家要『大考』不能玩,才借回來的~

現在.......

NDS已經離我而去~~~(哭泣)

不管~

我要~~我要~~~我要啦!!

但一台6000多~~~~就算榨乾我的荷包,也湊不出這麼多coco~

我的預算,早就被食玩和扭蛋綁架了~

唉~~

山不轉,路轉~~

搞了個NDS模擬器,讓我可以在電腦上玩~~耶!!

雖然沒法躺著玩,但~~沒魚蝦也好~~

有些功能會受限~

但.....我愛的遊戲,幾乎都能玩~~開心~~

就先這樣囉~~

等12月吧~

等我的生日,再來敗個一台,心安理得。噗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si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