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    

MOS捏捏樂吊飾4.jpg

 

 

入手了一套MOS扭蛋~

我覺得比第一次出的MOS扭蛋好多了~

至少~~很大~~

第一次出的吊飾小不啦嘰~

這套是軟膠吊飾~

輕~大~不會刮傷手機~

 

 

MOS捏捏樂吊飾1.jpg

 

 

共有5款~

 

 

MOS捏捏樂吊飾2.jpg

 

 

最喜歡這款~

濃湯~

雖然沒吃過MOS~

但....我想做得還滿像的吧??

 

 

MOS捏捏樂吊飾3.jpg

 

 

濃湯的顏色我很喜歡~

有兩款漢堡~

 

 

MOS捏捏樂吊飾5.jpg

 

 

這款的敗筆~

接合線開於中間~暈~

 

 

MOS捏捏樂吊飾7.jpg

 

 

這款我也喜歡~

發現~

兩款漢堡都沒生菜的耶???

是.....偷工減料嗎???

 

 

MOS捏捏樂吊飾8.jpg

 

 

熱狗大亨~

這款我也喜歡。

 

 

MOS捏捏樂吊飾6.jpg

 

 

至於.....超級大地雷....雞腿...

無言~

 

 

MOS捏捏樂吊飾9.jpg

 

 

喜歡的人~

可以參考看看喔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si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