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花錢都會有罪惡感~why???

但每天還是忍不住逛著網拍。

下完標後,才會覺得賺錢辛苦,花錢好容易喔~

所以....我有病....

 

想買一堆東西,但又覺得花太多很不好{{雖然那些錢都是我賺的}}~

唉~

什麼都想要~

 

食玩~我的致命傷~

最近都買散食玩,3元~5元~10元~{{小錢}}~

但累積起來就很可觀,昨天算了一下~700~800元耶~~

{{還沒有停止的時候}}

誰叫賣家一直更新咩~

 

森林家族~終於要爬出火坑了~{{開心}}~

再入手個3~4組,就滿足了~

 

扭蛋~我的另一個致命傷~

已經放滿了兩個收納盒,手機也掛不下幾個~但就是停不了手~why??

因為我有病~

 

算算,從5月開始,每個月都要花很多~~

一直到7月都還在花~~

 

我有病,誰來幫我的手砍掉~~

我看,乾脆把網路拔掉算了~

不行~

那會病得更重。

 

希望心裡能做到~花錢無罪,花錢有理。~

不能否認的~

每次幫食玩拍照時,都好開心~~

玩那些小玩意時,真的很開心~

雖然.....那些都是錢坑~

我有病,但我不想停手。

只能來此吶喊一下囉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si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